【活动:你的图我的画风】【公开召集受害者】


如果你不嫌弃我的画风,又不心疼自家孩子被辣手摧画的话... ...(´◓Д◔`)

给我一张你的画,我会用我的画风来摧毁它! (́순◞౪◟순‵) 


  • 琅琊榜作品限定

  • 不限角色,不限CP (反正经我手出来肯定无差 ͡° ͜ʖ ͡° )

  • 请在评论留下图片链接 (建議Lofter站內链接)

  • 收图期限:已经完结

  • 发图日期:谁知道呢?ᕕ ( ᐛ ) ᕗ


┌(┌^o^)┐ 别害羞!Lei啦 Lei啦 Lei啦! ┌(^o^┐)┐

评论(54)
热度(148)

© 馬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