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日常】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顶着这个表情的。


CA3要在香港及台湾上映了!ᕕ ( ᐛ ) ᕗ

等了这麽多年,有生之年终于能看到OTP家暴啦啊啊啊啊!┌(┌^o^)┐


然而没卵用,我... ...我在日本。(;´༎ຶД༎ຶ`)


但今次很幸运!日本居然也只是晚一天,将会紧追在週五上映!♫⁽⁽٩( ᐖ )۶⁾⁾ ₍₍٩( ᐛ )۶₎₎♪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而... ... (´ཀ`) 日語又没字幕的话,根据我特优秀的日语程度,我大概能看懂... ...三成? (´◉‿◉`)


但是!但是!其中一个主角的配音是我最喜欢的声优啊!???环绕音效噢噢噢哦哦哦呃呃哦!? (⊙◞౪◟⊙)


纠结纠结纠结纠结我到底该亢奋大笑还是悲壮嚎哭啊!?(面部神经失调)


P.S. 谁他妈敢没有预警剧透到我的话... ...我祝福你一觉睡醒轻松拥有蔺晨的体重宗主的体魄景琰的智商童路的爱情运哦——♥ (⊙◞౪◟⊙)

评论(24)
热度(50)

© 馬背♘ | Powered by LOFTER